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榮耀職選相談室—戴妍琦

我流小戴。寫著備忘的私設清單。請不要當作官設。⁽⁽٩(๑˃̶͈̀ ᗨ ˂̶͈́)۶⁾⁾

    

#細黑框眼鏡

日常裝備。如果不說自己是打遊戲的,其實挺像個文藝少女。

  

#隱形眼鏡

有各種顏色的美瞳,拍平面廣告時會應不同需求戴上。

還有穿COS服的時候。榮耀的奇幻背景,導致異色瞳的角色非常非常多。

  

#JK制服

很喜歡JK制服的青春感。除COS特定角色時穿著,偶爾也會當作日常服來穿。

  

#對肖時欽

最盡責的隊長。永遠的隊長。

  

#對方學才

肖時欽不在的期間,副隊是她的安心感來源。

   

#對劉皓

第九賽季的短暫合作,難免處處把他拿來跟肖時欽比較,儘管理智告訴她這樣對劉皓並不公平。

對劉皓的為人,任何人都很難在短時間內看透(王杰希大約是個例外),戴妍琦能看出的蛛絲馬跡並不多,但是對「表面友善,其實難以真正親近」這點,她憑著直覺就能感覺出來。
 

#同期友誼

戴妍琦是八期中唯一的女孩,個性還很活潑,很難惹人討厭。趙禹哲一度因為最佳新人之爭對她有一點點敵意,不過這個獎最後被趙禹哲收入囊中,這點敵意也就雲散煙消。

後來戴妍琦私下和何偉堂聊過這件事。

「我覺得趙禹哲對我……溫差有點大。」

「會嗎?我倒沒有特別被冒犯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你不是元素法師吧。」

  

#很會讀空氣 

這是在同人圈打滾一定得具備的技能啊。

不會在職選群裡兜售本子!

不會在職選群裡兜售本子!

不會在職選群裡兜售本子!

非常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Cosplay

筆記本中夾著一張《Cosplay願望清單》。

裡面寫滿喜歡的榮耀帳號角色名。

雷霆的所有角色她都出過角。

以及,君莫笑的混搭風讓她在畫設計圖時就煩惱了很久——所以排在她願望清單中的最後一個。

    

#健康狀況

被認為有吃不胖的神奇體質。但戴妍琦不這樣認為,主要是工作強度太高,她又是個靜不下來的人,心思活絡,隨時都在消耗熱量所致。

常做的運動是簡單的腳踏車與瑜珈。

  

#RPS

那條「葉修大大苦守了這麼多年的微博首發就這樣獻給了方銳大大,真愛不解釋」的微博,把每位隊友都設為特關的肖時欽是第一個看到的,這位盡責的隊長頓時痛心疾首,戴妍琦很快面臨嚴肅批評:「粉真人CP能這樣高調嗎!能嗎!」

戴妍琦吐吐舌頭,總算萌生一點點遲來的罪惡感。

還好兩位當事人都是出名的沒節操,對這樣程度的調侃根本沒往心裏去。後來方銳真的轉到興欣,與葉修一拍即合,在記者會上慣常一搭一唱,GAY里GAY氣,連興欣老闆陳果都想把他倆拍死。

戴妍琦最後的結論是:「我偷偷萌廟藥CP這麼多年,偷偷開小號剪了霸圖正副隊長的MV,卻從來沒敢發微博調戲正主——所以說,萌RPS的潛規則,果然還是因人而異吧。」(◔౪◔)

   

#凍齡小魔女

眼鏡與雙馬尾太有欺騙力,戴妍琦經常被誤以為是高中生。


评论
热度 ( 4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