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在榮耀裡面講話需要把臉貼這麼近嗎!!!

看到關注列表裡的葉王太太們都額手稱慶我忍不住也要刷一波……


 

其實從看到老葉花式撩粉開始,我就懷疑漫畫版的老葉(或者說,君莫笑這張帳號卡)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傘哥當年到底餵了你什麼……

你摸著良心告訴我,在榮耀裡面講話需要把臉貼這麼近嗎!?

就算音量跟角色之間的距離有直接相關(參見原作第7章),也不用擠到老王的帽沿下吧!

看老王一臉冷漠嫌棄的樣子!!

   

讓我們回顧原作第140章:

  “我去上我的账号。”叶修说著离开,寒烟柔交还给了唐柔。叶修登录了君莫笑后从土屋里走出。微草战队十一人都在外面候著,一时间有些适应不了这事情的发展。

  “你说这算不算是一段佳话。”君莫笑走上前来,叶修说著。

  “什么佳话?”王杰希问。

  “冠军队陪练网吧妹,应该能上头条吧?”叶修说。

  “你说的妹子就是这个寒烟柔吧?”王杰希说。

  “是。”

  “明明是个新人,你觉得直接拿职业选手当陪练,不过分吗?”王杰希说。

  “呵呵,对她来说,这个方法正合适呢!”叶修说。

  “不过我看不出和她练我们会有什么收获。”王杰希说。

  “过不了她那关的,没资格和我打。”叶修说。

  王杰希无语了半晌:“这个资格,倒是挺容易拿到的。”

  “所以你们也没吃亏。除非你更愿意像现在这样,天天和我在练级区里玩捉迷藏。你们应该挺忙的吧?有这么多时间吗?”叶修问。

  “竞技场。”王杰希的角色烈火(焰)尽转过身,对队员们宣布。

 

從原作我們可以得知的訊息如下:

(1)微草戰隊的隊員們!都!還!在!看!兩位可以矜持一點嗎!!!

(2)原作對君莫笑的動作只有「走上前來」這一描寫,距離多近/有無其他小動作不得而知。


 

補兩張我流有病改圖|ω・´)  

P1.原作向:我知道你是個好隊長


P2.喪病向:約嗎?


最後留一張空白的,請自由地(ry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