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葉王】陰差陽錯與陽奉陰違(一)

楔 子

  

第一回 生嫌隙禍起蕭牆內 動仁心春暖杏林中 

✪本回分級:R-15

 

  被高英杰扶進內室時,葉修腳步還有些虛浮,爐中炭火燒得正烈,環繞的溫暖讓他有恍如隔世之感,他定了定神,將斗篷脫下,輕輕抖落衣帽上的碎雪。

  王杰希很快也進來了,他灌了葉修幾口熱水,示意葉修躺到軟榻上,拉過他右腕,給他按了脈,站在一旁的高英杰顯得很忐忑,卻看得目不轉睛,聽葉修自述是中了春|藥,這個靦腆的少年滿面飛紅,竭力克制才沒有雙手掩面──他向來認真向學,王杰希帶他過來,必然有想教給他的事,高英杰沒有忘記這點。

  「藥的味道,還記得麼?」王杰希問道。

  「記不得。」

  「下在什麼食物裡面?」

  「紅豆湯裡吧,就記得湯的味道特別甜。」

  聽完葉修這段毫無作用的陳述,王杰希輕不可聞地嘆了口氣,表情卻像如釋重負一般,他轉身對高英杰吩咐道:「英杰先回避一下,等會我會喊你進來。」

  高英杰退出後,葉修換了個舒服點的側躺姿勢,沒料王杰希開始解他的衣帶,腰|眼被王杰希的指尖碰到時,葉修禁不住喊出聲來。

  「大、大眼!」

  熟悉的綽號讓王杰希的動作頓了一頓。

  「沒有解藥……那……給我、一盆冷水也行……」這段話葉修是邊喘邊說的,雙眉早已因為難耐而絞緊──他已經忍了太久,從雪地走進溫暖的內室後,竄升的慾|火就不斷燒灼著他的理智,現在敏|感的側|腰還被王杰希按著,無異於火上澆油。

  「你冒雪過來,現在還要冷水,不想要命了?」王杰希面無表情,語氣明顯不耐。


 

【简体】[待補]

【繁體】AO3:14124363

 

第二回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