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 接續〈手〉的有病段子。


「我真傻,真的,」江波濤抬起他沒有神采的眼睛來,接著說:「我單知道隊裡有女孩子時,隊員們春心萌動,會耽誤訓練;我卻不知道,這種事換成男孩子也會有!我一結束訓練就開了門,看到孫翔氣呼呼地跑了,我們的隊長拿了兩罐飲料,要給孫翔送去,我就說你去吧,隊長是很聽話的,我的話句句聽;他出去了。我就回訓練室,看到帳號卡都還沒拔出來,我叫周澤楷,沒有應,叫孫翔,也沒有應。跑上前看,只見周澤楷和孫翔在走廊上拉拉扯扯,完全是個陷入戀愛的男孩子,再不是我們那個純真善良的隊長了……」
  


-
  
對不起皮皮!對不起魯迅先生!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