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百顆葉王糖/Day 82 話梅棒棒糖】猶豫期

✦ 我流αβΩ世界觀,三個性別的數量差不多,法律相關陳述有參照現實,但是當然不完全一致。

✦ 是個「小倆口剛剛完成標記卻開始懷疑人生」的故事。

✦ 嘗試了以前沒用過的寫法,奇數小節是老王視角,偶數小節是老葉視角。

✦ 強行關燈。


-


第一日──10月22日


09:50

 

  哪怕是世邀賽決賽進行到最關鍵的第五局時,王杰希都沒有這樣緊張過。

  他的Alpha離家出走了。

  是的,葉修是他的Alpha。就在十二個小時前,王杰希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使用這個稱謂。

  按掉鬧鐘時,王杰希看著空蕩蕩的被褥,以為葉修只是出門買菜,或者買菸,或者帶小埋出門散步,總之不會離開太久。 

  直到他在廚房的桌上的看到剛做好的早餐,還有這張被糖果罐壓著的字條。

 

  對不起。

  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

  如果你不夠愛我,現在標記你並沒有意義。

  請好好想一想,想清楚再告訴我。

  不論你的最終決定是什麼,我一定會尊重你的決定。

 

  P.S. 避孕藥在床頭櫃的第二格

 

  王杰希來來回回把字條讀了好幾遍,最後還是沒從兩行中讀出第三行來*。

  他揉揉眼睛,再看一眼日曆,確認今天並不是愚人節。 

  王杰希與葉修正式交往已經兩年,異地時期他們聚少離多,誰也沒主動提要標記,等到葉修搬回B市,他們有更多時間膩在一起,王杰希以前毫無規律的發情期也逐漸穩定,倒把這件最重要的事忘得徹底。

  昨晚王杰希也就提了一句,他的發情期大約在明天,葉修笑著說「我知道」,葉修似乎對大部分的事漫不經心,可是每個重要日子,尤其是關於王杰希的,他都記得清清楚楚。他們原本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王杰希對節目的內容感到相當煩躁,葉修沒明白王杰希在氣什麼,但是依然試著安撫他,在他的臉頰與額角都印上吻,這些吻很快變得火熱。當葉修將王杰希從沙發上抱到床上,以低沉的煙嗓在他耳邊說「這次讓我永久標記你好嗎」的那一刻,王杰希眼前彷彿有萬朵煙花連續炸開,自他們交往以來,他等這句話已經等得太久太久。葉修語尾的「好嗎」落得溫柔鄭重,儘管有點突然,跳過很多步驟,缺少必要的儀式感,但王杰希一點也不在意,他急切地點了頭,他知道葉修一向是個不花俏的,少說話多做事的,對他很好很好的,全天下最好的男朋友。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

  王杰希神色木然地把字條貼到冰箱上。

  他前輩子造了什麼孽,攤上一個傻出天際的Alpha?

  如果我不夠愛你,怎麼可能答應標記呢?

  

-


繁中➛ α◎3 :➋➊○○○○➏➑

簡中➛ 看主頁置頂


-


謝謝觀看!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