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王喻王】沒有什麼事是喝一口奶不能解決的(2)

(1) (請一定一定要看預警🙏)

 

  王杰希剛把手裡的奶瓶裝滿,就注意到身邊的喻文州臉色極差,捂著口,把差點溢出的□□壓下。

  

□□□□□□□□□□□□□□□

  想到總決賽四十分鐘後就要開始,喻文州嘆了口氣。來都來了,他不想錯過,可是這個狀態別說去看比賽,連走出門都有問題,拖著也不是辦法⋯⋯喻文州咬了咬牙,看向正在穿襯衫的王杰希,遞出求助的眼神。

□□□□□□□□□□□□□□□


  雖然手機拍攝的照片解析度有限,鏡頭也在晃動,但三人已經一眼辨認出:照片中的Omega確實很像喻文州,眉眼像,處變不驚的反應更是像極了,他背的側肩包也是藍雨的周邊商品,角落印有藍雨的隊徽。

  「我□!」黃少天率先罵了句髒話,快速撥通了喻文州的手機。

  宋曉與鄭軒面面相覷,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喻文州極為麻煩的體質,曾經朝夕相處的隊友再清楚不過,那位□狼哪裡不摸,偏偏在喻文州的□部狠狠揉了一把,真是……

  「對文州的年齡,記者很明顯估錯了。」鄭軒先發現了這點──喻文州其實已經28歲,儘管外表看不出來。

  「看來目擊者沒有認出文州是誰,這是好事。」宋曉點頭。

  「先找到他吧。」

  「嗯,找到人要緊。」

  公眾人物得顧慮的事總是比一般人多一些,三人一致決定保持低調,先不往外說。

  宋曉跑出VIP間,攔住一名微草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拿出喻文州出門前在朋友圈發的自拍,請他們留意場內是否有誰符合特徵,並要求他對喻文州的身分暫時保密;鄭軒則是致電□方,表達自己是受害者的親友,如果他們找到他,會盡快帶他到案說明經過。


-


彩蛋➛(2019/01/30公開)

 

(3)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