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葉王】陰差陽錯與陽奉陰違(五)

第四回 


第五回 事已過三且盡溫柔 歲不滿百何辭繾綣


  遲來的心意相通讓兩人都顯得急切。

  王杰希的吻再沒有前一次的小心顧忌,而葉修早想著反客為主,也就沒有留力。交纏的氣息很快帶上了血鏽味。

  聽見王杰希無意間溢出的低□,葉修的呼吸瞬間加重。

  原是初春小雨,忽而平地驚雷。

(       

      )

  王杰希隨意穿戴之後便出了門,回來時拿著他慣用的碗,還有一個杯子。

  看到王杰希開始動筷子,葉修才發覺他是真的疲倦,也許剛才還是強撐著……想到這裡葉修有些過意不去,他握住王杰希的手,說:「我餵你吃,你歪著就行。」

  王杰希拗葉修不過,半個身子歪到枕上,讓葉修餵他,幾口之後,兩人的視線已經交纏在一起──葉修看著王杰希粉紅的舌尖,手心不住不住冒汗;王杰希看著葉修蔥白的手指,驀地想起葉修說過要把他兩張嘴都餵滿,頓時滿腔翻騰,只覺食不知味。

  好容易讓葉修餵了半碗,王杰希就禁不住葉修那樣看他,起身搶回碗筷。

  葉修想起自己都說過些什麼,一時也是滿臉滾燙。他們什麼都做過了,目光對上時還是有些遲來的羞赧。

  看王杰希再不肯讓他餵,葉修只得拿起那杯子,試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那是一杯熱羊奶,灑了一點薄荷。

  葉修從沒喝過這樣香濃的薄荷羊奶。但王杰希也說了,他只是隨便弄的,也許飲料本身並不特別。

  特別的也許只是,葉修現在每一抬眼,就能看見王杰希。

  那是他孤身一人的十幾年間,從來沒有過的。

 


第六回


-

正篇劇情到這裡差不多了。節奏拖沓是我的鍋。

接著會有彩蛋。就是些不太重要的背景交代吧(?)

追記:我錯了,腦洞像脫韁的野馬,還要很久才能寫完……・゚・(つд`゚)・゚・


评论 ( 8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