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榮耀職選相談室—王杰希

今年的生賀寫不完,記錄一下那些年我給老王搞過的私設………………

還是那句,都是有病段子,請不要把任何一句話當作官設。

  

#一門忠烈

熱衷算卦的王杰希,自然研究過姓名學。

但平時對命理侃侃而談的他,這件事卻從未對任何人提過。到微草訓練營報名那天,王杰希路過一個測字小攤子,他在測字先生面前寫了個「杰」字,測字先生搖頭嘆息道:「上邊是木,下邊是火,你的事業前景可期,日後必然家門興旺。但是,你命本屬木,名卻帶火,注定燃燒自我,鞠躬盡瘁,這代價可不小呀!」

還能說什麼?說多了都是淚(。)

(至於微草為什麼一門三杰……筆者認為蟲爹有100%是故意這樣寫的)

   

#薑是老的辣

第七賽季微草再度奪冠,方士謙瀟灑宣布退役。

於是,第八賽季的全明星賽,原本作為固定治療席位一定會分在微草對面的張新杰,終於有機會和微草分在同一組。

……

經過這次令人難忘的合作經驗,張新杰對方士謙的敬佩,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


#廟藥惡友組

還沒出道前就在總決賽觀眾席上偶然相識,之後是作為宿敵相愛相殺,再之後是世邀賽中並肩合作——三人的友誼可以說是無堅不摧了。

打客場的時候,主場方請客是一定要的。

不過,除開全隊聚餐,在三人私聚的場合,王杰希一個對上藍雨的兩個吃貨,就像打擂臺前先空了半條血,那真是太不公平了。

削了王杰希幾次之後,藍雨兩位也覺得不太好意思,雖然王杰希看起來並不在意——出於再明顯不過的補償心理,只要王杰希駕臨G市,黃少天與喻文州一定會提早到最高級的餐廳訂位。

  

#命理研究組

某次職選群熱烈討論包榮興的戰鬥風格,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直到王杰希精準地給出了「天生的平衡破壞者」這個評價,論爭才告一段落。大家都想,真是慧眼識英雄,或者說,是英雄惜英雄?

第十賽季全明星分組賽打得緊湊刺激,解除封印的魔術師贏得滿堂喝采,比賽結束之後,還在興奮中的包榮興屁顛屁顛地跑去地問王杰希:「大神真是厲害,什麼星座的啊?」得到「巨蟹座」這個答案後,包榮興睜大雙眼,露出非常驚異的神情。王杰希淡淡表示:「我覺得中國人算紫微斗數比較準。」

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被記者拍到,上網之後引起粉絲們瘋狂轉發。

至於後來,兩人同時被邀請到某算命節目中擔任嘉賓,就是另一件一言難盡的事了。

  

#興欣✕微草20人聯誼·後日談

其實喬一帆有偷偷把葉修和王杰希爭執副本掉落的對話截圖下來。

並不是因為想保留他曾經的隊長幼稚的證據,而是,在這一刻,喬一帆終於真切地認識到,原來他曾經的隊長並不是那麼高冷與難以親近。

  

#微草特約攝影師如是說 

選擇側臉當宣傳照當然是因為,這可以讓被拍攝者的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立體!!絕對!沒有!別的!理由!

   

#花言草語 

為什麼是藍雨和微草成為粉絲眼中的「宿敵」?張佳樂實在百思不解。

明明微草搶了百花兩個冠軍啊!!兩個!!

明明百花和微草才是宿敵!

百花不能擁有姓名嗎?

重回聯盟之後,張佳樂偶然和王杰希提到這件事,王杰希表示:「宿敵人設不是你想有,想有就能有。能不能以『宿敵』的身分被敵方粉絲記住,大概也是運氣的一部分吧?」

張佳樂覺得好有道理,完全無法反駁。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