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榮耀職選相談室—劉皓

在群裡和小夥伴侃過的我流劉皓外貌細節與日常屬性私設。

響應LOFTER腦洞活動決定貼出來wwwww

這是一個特別GAY特別蘇的皓,有提到(榮耀位面粉絲眼中的)葉皓CP、昊皓CP,但 是 都 不 是 真 的。皓黑不要找我談人生,會被氣哭的(。

 
 
#臉

皮膚特別白,因為是皓皓嘛(。
瀏海長的時候會遮住眼睛,眼睛是細長的那種,眉毛也細,嘴唇薄(據說嘴唇薄的人比較刻薄,反映在命運上就是命薄),不懷好意地笑的時候,眼睛會瞇的更細。

 

#保養
鬍鬚刮得很乾淨。頭髮柔軟柔順,因為很重視拍廣告的機會所以注重保養。洗臉時會用控油防止長痘的洗面乳。沒有屏蔽蘇沐橙的理由是想看她微博不定時發布的化妝保養心得。

  

#身體曲線

因為意志力不夠堅定,運動健身習慣時斷時續,長不出太多肌肉,摸起來軟軟的。能穿長袖時就穿長袖,隊服外套是長年配備,不喜歡穿那種太顯露自己身材的衣服,看他賣肉是甭想,露個鎖骨粉絲就能激動一個月。(這點和孫翔相反,孫翔剛轉到嘉世時全身都是青春意氣,緊身衣穿洞衣可是多了去,劉皓暗示過孫翔低調些,孫翔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

 

#穿便服

注重穿着的優雅,一方面想把名牌衣服穿在身上,一方面又覺得全身名牌簡直是裝逼,格外鄙視那種一身名牌但搭配的一團糟的暴發戶。

 

#穿正裝

需要穿正裝的場合,總是把皮鞋擦得很亮,領帶的紋樣低調而典雅。

 

#穿隊服

當需要穿嘉世的隊服時,他是不穿皮鞋的,但是他的隊服總是洗很乾淨,熨得特別平整。

 

#耳洞

有穿耳洞,但不會故意戴顯眼的單邊耳環,平時左右耳都戴黑色金屬耳釘。

另外我私設的嘉世,有出一款楓葉造型的耳環周邊。孫翔還沒轉會嘉世前,劉皓和沐橙分別拍過男款和女款的代言海報。戴紅色耳環時他的皮膚會顯得更白。

  

#笑容
擅長擺出各種笑容,陪笑的時候并不會顯得僵硬。但是維持假象是費力的,他常常為此感到疲倦。

  

#家庭

原生家庭經濟狀況普通,甚至算不上小康,和許多選手一樣是放棄學業打榮耀,因此總是背負著「要給家裡掙錢,不能丟臉」的壓力。

  

#粉群

在葉修還叫葉秋、並且拒不露面的時期,嘉世的正副隊cp粉還是比較低調的,他們想出的cp名是「金秋皓月」,由此衍生的暗語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其中金風是指葉修(金風為秋風),玉露是指劉皓(秋日露水凝結剔透如白玉,節氣為白露節)。另一個cp暗語是「楓葉荻花」,因為楓葉在秋天轉紅,荻花則是白色,與「皓」相應。但,儘管簡稱已經如此隱晦,榮耀論壇上還是偶爾可以看到直男粉手撕cp粉,認為腦補正副隊cp是對嘉世王朝的冒犯。

嘉世引導輿論暗指葉修背棄嘉世時,金風玉露粉非常心碎,直到傳出嘉世逼退葉修的醜聞,金風玉露粉總算大量回流,虐文數量呈現爆炸性增長。但隨後,開始陸續有粉絲質疑,嘉世王朝時期的葉皓已經是同床異夢。劉皓轉會呼嘯之後,昊皓cp強勢崛起,代號「心如日月」,葉皓、昊皓兩派cp粉,在新仇舊恨下,常常一言不合就到競技場約架。

 

#飲食口味

其實喜歡甜食,吃不得重辣,討厭青椒、南瓜、胡蘿蔔、茄子、苦瓜……但是和隊友一起用餐的時候,他並不想表露自己真實的喜好,不想被視為挑食的幼稚小孩。嘉世的隊友漸漸從他對食物的反應觀察出他挑食的事實,但是誰也不說破。剛轉到呼嘯時,這個不坦承的毛病苦了他自己,因為唐昊很愛吃辣(。)

-

有時想想,知道的少一點也是幸福的。榮耀位面的粉絲所以快意恩仇、敢愛敢恨,就是因為他們知道得太少啊(。)

-

這些腦洞目前為止還沒寫成任何具體的文章。

太太們想借去寫文/畫圖/COS都可以!產糧求圈!٩(ˊ ᗜ ˋ*)و✧*。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