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創作總結(2018)

null
 

終於寫完這個超級麻煩的產出總結!

有包含一篇預計明年2月公開的新生代中心故事&在海棠發表的小小彩蛋。

沒有包含沙雕段子、沒有包含相談室系列(……)

   

做統計的過程必須不斷回去翻舊帖,我發現原來2017年我也是有寫總結的,只是寫完後覺得太羞恥,就沒有公開,那篇總結一直是隱藏狀態,現在才決定偷偷放出來。

值得欣慰的是我比去年勤奮一些,嘗試了沒寫過的風格、嘗試了以前一直很好奇的ABO世界觀。

不過依舊沒有填完任何一個長篇,拖延症沒有好轉的跡象。

在很多牆頭左跳右跳,最大的體悟其實是,專情無法讓我快樂,持久的偷情卻可以(。)

非常感謝到現在還沒有退追我的你們!!!

-

本來把幾篇R先鎖起來是預防炸號,但這個月來我一直在想,當你的言論你的觀點你清奇詭譎的腦洞(……)都無法完整呈現,就算號還在也沒什麼意思。想通這點之後整個人就輕鬆很多。炸號就炸號吧。Let it go。寫同人於我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至少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所以近期會盡快把以前的作品解鎖&補檔的。

  

  

2019創作總結 


评论
热度 ( 5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