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魏橙】臨危受命

✪我流OOC。老魏生日快樂!



  蘇沐橙拎著個紙袋跨上計程車。

  與楚雲秀分開之後,時間已經挺晚了。蘇沐橙與楚雲秀原打算一起搭車,但逛街時碰到楚雲秀那個住在H市的表妹,這十六歲的小姑娘太過熱情,邀請楚雲秀到她家住,久久來一趟H市的楚雲秀到底也拒絕不了。

  「到上林苑小區,謝謝您。」

  

  「魏老大!」蘇沐橙撥通魏琛的電話之後,又甜又嗲地對話筒喊了聲。

  「小姑娘怎麼啦?」第一次從蘇沐橙口中聽到這個稱呼,魏琛其實是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的。

  「您要的那批貨,我已經弄到了。手段是不太乾淨,品質倒沒什麼問題。」

  「數量沒點錯吧?」魏琛乾咳了一聲。

  「對我辦事有點信心啊,女人都是很精明的。尤其是幹我們這行的女人。」

  「行,信你。到哪裡了?」

  「司機大哥好像對路不太熟,繞了幾圈彎。」

  「媽的,這傢伙想誆你車錢呢!我帶人來收拾收拾。」

  「哎呀別這樣,司機大哥討的也是辛苦錢啊。再說我們小區住的也不是什麼正經人,還是別讓他拐進來了,省得多事。」

  「那讓他載你到地鐵站,我派幾個兄弟去接你,我和老葉現在分不開身。」

  「怎麼,你們那還沒結束啊?這麼久還沒拿下?」蘇沐橙的聲音立刻顯得有些不滿。

  「哼,霸圖他們只是人帶得多了點,打起來根本不是我們對手!」

  「行吧,你們最好快點。計程車車號我記住了,等等發你照片啊。」

  「老闆說她等會去接你。」

  「好,她的車我認得。」

  「附近有條子嗎?老夫先跟他們通通消息?」

  「地鐵站旁邊就是,不過您也不必怕他們,別看我這樣,那些老實的警察大哥,最聽我這種小姑娘的話,兩包菸就把他們打發走啦。」蘇沐橙信心滿滿。

  「我哪怕他們,還不是怕你受到委屈嗎?」

  「別小瞧我啦,以前那些想吃我豆腐的都是什麼下場?」蘇沐橙咯咯地笑起來。

  「哈哈哈,就是平常太寵你了,無法無天。行啊,老闆接到你,就給我發消息。」

  蘇沐橙掛斷電話前,魏琛的吼聲依然持續從話筒中傳出:

  「別發呆了,一起上!」

  「右路包抄!」

  「三點鐘方向,集火!」

  「包子,磚準備好了就扔出去!」

  司機猛然把車煞住,雙手顫抖得厲害,從後照鏡中,他看到這個漂亮姑娘雪白的臂膀上,竟有大片的紋身,在她上車前,他竟然完全沒有留意到,果然美色誤人嗎?

  「到最近的地鐵站就好,我老闆說會來接我。謝謝您啦。」

  司機如蒙大赦,連忙把車停穩了,也沒跟蘇沐橙討車錢,就急踩油門落荒而逃。


  蘇沐橙在地鐵站等了二十分鐘,期間給魏琛、葉修和陳果發了自己的所在位置,終於,前方出現一輛她熟悉的紅色轎車。

  「這老廢物。顧著打遊戲,我這老闆當成司機了。」陳果一邊開車一邊抱怨。

  「沒啦,老魏幫了大忙。」蘇沐橙笑道。

  「怎麼回事?」陳果敏銳地察覺到蘇沐橙話中有話。

  「我上車之後,司機問我怎麼一個人,之後一直在繞路,我看他越開越偏,就給老魏打電話了。」

  蘇沐橙把過程簡單地敘述一遍,陳果瞠目結舌。

  「這老傢伙反應也太快了!」

  「我也很佩服他。」


  回到上林苑小區之後,魏琛看到蘇沐橙的手臂,頓時也瞠目結舌:

  「妳還當真刺青了?」

  蘇沐橙笑嘻嘻地:「沒有呀。」

  只見一枝防水抗暈眼線筆在蘇沐橙的指間轉呀轉的。

  蘇沐橙上前擁抱了魏琛,然後拆開紙袋:「本來這兩條菸一條是替我哥買的,一條是替你買的,現在都歸你啦。」

  

  魏琛沒告訴陳果的是:如果蘇沐橙沒有在到達地鐵站後給他發位置,他一定會立刻報警,然後拋下手邊所有的事出去找她。確定蘇沐橙安全之後,他的心跳也遲遲沒有平復,他不太敢在這樣的時刻面對她,鬼知道他會有多麼失態。

  如果這算是吊橋效應,魏琛想,那大概也是一座,他得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跨越的吊橋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