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可能很冒犯人的腦洞,方銳×阮永彬?

  

  呼嘯給我的印象是: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隊伍,管理層短視近利,做出一堆辣雞決策,蟲爹還把所有有爭議的角色,包含日天日地的唐昊,心機深沉的劉皓,橫衝直撞的趙禹哲,還有當初沒有加入劉皓的搞事陣營、卻也沒有站到蘇沐橙這邊的郭陽,都安排到呼嘯,很有一網打盡的意思。

  所以在我整理呼嘯的陣容時,突然就冒出一個細思恐極的猜想:無法融入呼嘯風格的阮永彬會不會在第十一賽季轉會興欣?

  呼嘯曾經想向霸圖買張新杰,當時阮永彬的合約還有一年到期,這樣的作法無疑沒有考慮阮永彬的想法,阮永彬不對呼嘯心冷都很難。

  最要命的是:興欣就算原本很缺錢,第十賽季奪冠後也不缺了;何況假設阮永彬合約是以三年為單位續約,在第十賽季時,他的第二期合約已滿,他只要有主觀意願轉會,呼嘯根本留不住他,興欣也不需要另外付錢給呼嘯(買帳號卡就要付錢了,但我想阮永彬並不會介意使用小手冰涼這個妹子號)。

  第十賽季前,興欣薪水最高的是方銳,第十賽季後,選手的平均薪資可望提高,但阮永彬的薪資再高,應該也不會超過方銳,我想興欣再摳門也出得起,大不了,老魏的兩千萬充公使用嘛(。)

  撤換隊伍陣容,最為尷尬的應該是被撤換的人,所以我認真想了想,假設這種狀況真的發生,小安願意退讓嗎?

  小安是個很理智的人,有時理智到會讓我覺得無情,這種無情也包含對他自己——用不斷坑害隊友的方式,穩步提升自己的技術,這沒有臉皮沒有決心,真的很難做到。小安很清楚自己的短板,如果知道和方銳有合作經驗的阮永彬想來興欣,不排除他有主動退讓的可能。

  小安不論是退役轉到興欣技術部(曾經和羅輯一起討論裝備細節),或者公會,或者繼續完成學業,都很有可能。

  此外我還想過——最好是小安能直接空降呼嘯擔任經理,呼嘯的管理層非常需要智商,請救救呼嘯 >_<

  

评论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