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非典型傘修

這是一個關於階級矛盾的小故事。很傷人,慎入。

……

「我是因為沒錢繳房租才當職業玩家的,哪有為了玩遊戲離家出走的啊?」

……

「我現在恨不得把碗蓋在你臉上……等我吃完我一定蓋。」

……

「我和沐橙努力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的,財富,地位,溫柔的鋼琴家教老師,還有親情——你憑什麼這麼輕易就放棄?」

……

「什麼理想,什麼愛,什麼義無反顧。你這叫做中二病。」

……

「有本事沐橙的學費你來付啊!」

评论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