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千機傘是一把脫衣武》
作者:我就蹭蹭我不進去

這篇好吃到爆炸。競技場的設定很戳我恥點,系統判定平局是怎麼回事啦w
以及這個明明是帳號卡主體但是處處踩在遊戲與真實的交界的描寫(角色非常自覺遵循遊戲中設定,例如野外死亡掉裝備、競技場有錄像功能)非常吸引我,如果是幾年前我會認為這是作者把握不好遊戲位面與真實位面,也缺乏用寫實筆法寫榮耀世界的功力,但是這篇很顯然是故意如此。虛實交錯與後設趣味就是我喜歡本篇的原因。

评论
热度 ( 1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