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著吧》

作者:uuuuuu

先說我覺得看得比較扎心的情節:

1.原作陳果是蘇沐橙腦殘粉,提到沐沐不會第一個想到「她是個美女」……

2.沐沐的設定坦白講很單薄,原作那種會為了老葉頂撞上層的血性完全看不到,老葉出事也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她,看起來兩人並不是原作那種曾經相依為命的關係。有點惆悵。

3.雖然是ABO世界觀,但是男/女第一性別對人們還是有很大的影響,看得出來作者設定的是六個性別有嚴格分界的世界。階級不平等的問題在有大量資本流動的狀況下只會更嚴重。

4.陶軒黑化,比劉皓還黑,我看得很難受……不過開鴻門宴意圖挽回老葉那段,真的很有原作的味道了(。

然後說說看得很爽的情節:

1.有沒有這麼霸氣這麼蘇的Omega!坦白講負氣離開那段雖然是一把刀但是戳得我很爽!!!!

2.我真的一度覺得老葉跟陳果在一起也不錯!包子也超萌的!老魏話雖然不多但是每句話都切中要害!!!!!

3.坦白講原作商業絕緣體視金錢如糞土的老葉開啟了很會賺錢的總裁模式我真的有點不習慣,儘管這說明了他不論幹什麼都很出色。夢到帳號卡算是很直接地向原作致意,描寫的幾個破碎夢境我都非常喜歡。

评论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