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興欣葉】冠軍夜未眠(1)

◆ 論一個沒有隊長架子的隊長要如何處理隊內關係(╳)

◇ 我流αβΩ世界觀,情節包含:柔葉/包葉/果葉/魏葉/喬葉/方葉/吳葉,微量傘修,還有微量自創人物×葉修

◇ 葉修對⭐的態度很坦然,並不排斥open relationship。能接受這點再往下看。



(1)

  

  應付完大批的記者,興欣隊員總算回到他們在S市下榻的飯店,返回H市的班機訂在明天中午,他們有整個晚上的時間慶祝這個得來不易的冠軍。

  陳果有點心神不寧,她滿腦都是剛才葉修差點捧不起獎盃的畫面,不由得往身後看了一眼──葉修被蘇沐橙和喬一帆一左一右地攙扶著,腳步看上去有點虛軟,好像一旦失去支撐就無法站穩。

  這種感覺葉修已經好久沒有經歷過,原本只有包覆著雙手的酸麻彷彿蔓延到全身,雙□也不停發抖。被蘇沐橙與喬一帆扶到酒店交誼廳的柔軟沙發躺下之後,葉修總覺得這裡的空調溫度太低,問蘇沐橙要了遙控器,一看上面閃爍的數字指示燈,26°C,在夏日的晚上已經是偏高的溫度──那出問題的肯定不是空調,是他自己。

  喬一帆的手掌覆上葉修前額,很燙,他慌忙旋開手邊的水壺,給葉修灌了一口涼開水,情急之際,未暇考慮杯緣殘留的微量Alpha信息素可能對他敬愛的隊長造成什麼影響。

  「太粗心了,一帆。」和葉修一樣是Omega的蘇沐橙看了喬一帆一眼,眼神中的責備之意不言而喻,喬一帆連忙停手,鋪天蓋地的緊張讓他說不出一句話,只有緊緊盯著葉修,留意他臉色的變化。

  葉修已經把涼水咽下,短暫的涼爽並沒有讓他得到解脫,他怎麼也沒料到,他會被喬一帆清淡溫吞的信息素勾起□潮。

  葉修睜開濕漉漉的雙眼,抓住蘇沐橙衣角,氣息開始不穩:「我……抑制劑……」

  蘇沐橙心中早有不祥預感,現在收到葉修求救的眼神,立刻肯定了先前的猜測。

  清冽的玫瑰花香,自葉修後頸腺□散逸出來。


  □□□□□□□□□□□□□□□□

  □□□□□□□□□□□□□□□□

  □□□□□□□□□□□□□□□□

  

  陳果能做的,是儘量減少這場面被閒雜人等撞見的風險。

  「把門鎖上!」

  陳果這一嗓子喊出來,原本和羅輯聊著天的安文逸連忙去鎖門;一個人窩在角落喝酒的莫凡,也睜開他醉紅的雙眼往這邊覷了一眼,然後不自覺整了整自己的領子;剛剛跟父親講完電話、以致錯過很多劇情的唐柔,聞到信息素交融的氣味,她以銳利的眼神掃過在場的四位男性Alpha,強橫的氣場讓他們的動作僵了一僵。

  出身名門的唐柔竭力收斂著信息素,可是四位Alpha已經能嗅到蓄勢待發的野薑花香,那一瞬間,他們都被點燃了戰意,喬一帆幾乎是本能地張開雙臂,護在葉修身前。

  「葉修同意了嗎?」唐柔問,目光凜冽。

  「小唐。」葉修覺得自己有必要正面回答,一開口,聲音卻已經軟得不像話:「我沒事的……你也可以……嗯……一起……」

  

  

(2) 

 

-


偷偷放個雷就跑。請詳閱預警。

還沒到家手機打字不便,排版回去再修(#

评论 ( 10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