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王喻王】沒有什麼事是喝一口奶不能解決的(3)

(2) 

 

  為避免過敏,許多人使用親膚的保養品或儀器之前,都會先在手背上測試,王杰希說「可以先在手上試試」只是這個簡單的意思,喻文州接過□蛋和遙□器時,卻忍不住想到別處去了。

  作為前榮耀職業選手,喻文州與王杰希都非常注重對雙手的保養,定期做手操、夏天與冬天使用不同的護手霜、挑選洗手乳前一定仔細看完包裝上的成分說明,這些習慣在他們退役之後依然被很好地保持著;所有與手有關的記憶,往往也特別容易被喚起,例如,當王杰希出於關切握住喻文州的手,熟悉的觸感,讓喻文州幾乎有了「我們正在進行賽前致意」的錯覺。

  當年職選群曾經舉辦「榮耀黃段子TOP 10」票選活動,最後由魏琛那句「手,咱們全身上下最□感的地方」摘得桂冠──這話仁者見仁,淫者見淫,所有職業選手,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都覺得自己被魏琛調戲了,許多關心聯盟未來花朵的老選手看不下去,一致指責魏琛拉低了整個職選群的下限。


□□□□□□□□□□□□□□□□


  「拿去。」王杰希總算意會喻文州的意思,臉上頓時一陣燥熱,連忙將奶瓶遞給喻文州。喻文州一手摀著嘴,一手接過奶瓶,耳根已經紅了,卻還在竭力忍笑。

  在他們最為擅長的榮耀中,王杰希有著比誰都敏銳的戰鬥直覺;作為盡心盡責的微草隊長,王杰希的領導力和情商也是一流的;依照現行法規,聯盟總部有義務替輟學的Omega安排生理課程,當年補課的時候,王杰希還坐在喻文州的隔壁桌呢,為什麼只要一談到這些,呃,哲♂學話題,王杰希的思路就跟他完全不在一條線上?

  他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思路清奇的朋友!在這人面前,還保持個鬼的矜持啊!


-


彩蛋➛  (2019/04/30公開)

 

(4) 

 

-


終於在父親節結束前把這章擠(……)出來啦!!!

评论 ( 15 )
热度 ( 90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