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王喻王】沒有什麼事是喝一口奶不能解決的(5)

(4)


  「對了,阿軒讓我帶個螺捲給你。」

  「謝謝你們。」

  其實應該更名為蛇捲,是可愛的小花蛇盤成一團的造型麵包,蛇身印著連續的壓紋,鱗片也做得細緻逼真。喻文州的確有點餓,但時間已到八點半,不能再拖了,於是把蛇捲和其他東西一起收好,打算回座位再吃。

  哺乳室是近一年內才增設的公共設施,與選手們所在的VIP席有段距離,動線並不順暢,這段路還有得走。所幸大多觀眾已經進場,只有幾個等手搖飲料的少年少女還在小賣部逗留著,再沒半小時前人山人海的盛況。

  這段不長也不短的路上,宋曉主動開口和王杰希聊了幾句,問他退役後都在忙什麼,王杰希想了想說,也沒什麼特別的,考了高中同等學力考試,正考慮要不要拿這資格報間大學,買了幾本食譜來研究,偶爾開個遊戲直播。宋曉笑道,那可真值得羨慕,現在文州深受馮主席器重,平常忙得腳不沾地,也只有看比賽的時候,還有空和我們這些老朋友聚一聚。王杰希笑道,那是能者多勞。宋曉說可不是嗎,不過他應該挺羨慕王隊這種富貴閒人的生活。王杰希搖頭道,其實我只是懶。喻文州聽到也撐不住笑了。

  寒暄是有禮的,玩笑也是節制的。宋曉不像黃少天那樣自帶炒熱氣氛的天賦技能,但喻文州反而感到慶幸,這種程度的熱絡已經足夠,宋曉想必已經看出他和王杰希之間的氣氛不太自然,所以宋曉有意和王杰希多聊一些,自覺擔負起橋樑的角色,卻沒有要求橋梁兩端的兩人必須走向彼此。拉開的安全距離讓喻文州感到自在不少,他想,王杰希應該也有相同的感受。

 

 

搶救文州特別戰略組 2035/06/30 20:30

Mr. Key:王隊也在,我們聊了一會。

Mr. Key:八分鐘後回,勿念。👌

 

  臨時拉起的群組多了兩條簡短訊息,黃少天與鄭軒俱是一愣。

  此刻場內的燈光已經暗下,比賽地圖開始loading,擂台賽的第一局即將揭開序幕。

  這裡是VIP間,隔音設備自然是最好的,裡邊的聲音出不去,外邊的聲音也進不來,但專心觀賽畢竟是職業素養的一環,前排的現役選手還是自覺停止了交談。黃少天與鄭軒雖然坐在最後一排,也實在沒好意思繼續講話。

  於是形成明明坐在鄰座卻必須打字溝通的微妙狀況。

 

搶救文州特別戰略組 2035/06/30 20:31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日了狗,老王竟然也在???

五台山下一鴨梨:誰讓你說他壞話哈哈哈哈,這就是爆硬。

[五台山下一鴨梨撤回了一條消息]

五台山下一鴨梨:這就是報應。[尷尬卻不失禮貌的微笑.JPG]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反正我截圖了,多大人了,腦袋還塞滿黃色廢料,你別想脫單了你。

五台山下一鴨梨:彼此彼此,你也別想繼續在老王面前保持帥氣體貼的形象啦。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形象能吃嗎?我又沒要追他。

五台山下一鴨梨:真的沒有?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真的沒有!我腦袋被門夾到也不會想追這麼冷淡的O好嗎?你哪裡聽來的謠言!!

五台山下一鴨梨:第一屆世邀賽那會你們不是走得挺近的?雲秀回來後跟我提過兩句,說你們CP感爆棚來著。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只有兩句?

五台山下一鴨梨:呃,超過兩句。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你就不懷疑那個把狗血電視劇當生活必需品的腦洞國女王究竟會給我們純潔的革命情誼加多少油添多少醋?

五台山下一鴨梨:加個標點符號會少一塊肉嗎……我這不是向本人求證來了?[乖巧.JPG]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真的沒啦,我像是那種會瞞著你們偷偷脫團的叛徒嗎?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何況老王現在八成連娃都有了,我沒事當電燈泡幹嘛。

五台山下一鴨梨:挺像的。

五台山下一鴨梨:等等???

 

  ☆

 

  王杰希連續打了幾個噴嚏,喻文州和宋曉都流露擔心的神色。

  「沒事,可能是中央空調太冷。」王杰希說著 ,披回原先那件薄外套:「這幾天比較畏寒。」

  喻文州脫下自己的外套,向王杰希遞去:「再穿一件吧。」

  「可是你……」王杰希想起第一眼見到喻文州時他是什麼模樣,不由皺了皺眉頭。

  「還行吧,現在也差不多乾了。」喻文州指著身上白色T恤,已經沒有濕到透明的地步。

  站在兩人之間的宋曉,眼神往哪瞄都不對,自覺這不是他可以參與的話題,很識趣地閉上了嘴。

  身為Omega真是辛苦啊。

 

  ☆

 

  另一邊,在黃少天長篇大論的自證清白之後,鄭軒的困惑並沒有完全消失。

 

社會主義健康AO關係 2035/06/30 20:34

五台山下一鴨梨:既然你們的關係只是普通朋友,某個程度上甚至必須避嫌的,你怎麼知道老王有娃?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說來話長。

五台山下一鴨梨:長話短說。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你都提到世邀賽了,記得我們那屆的名單有多魔幻吧,5A+4B+5O,我目測歐洲國家的國會都沒有這麼高比例的O議員。

五台山下一鴨梨:嗯,記得,聽說馮主席一晚上掉了好多頭髮。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所以,為了主席的髮際線,也為了比賽順利著想,他們五個不只是生理週期,所有日常細節包含賴床挑食平常用哪牌抑制劑都必須上報,每天定時測心跳血壓信息素濃度,管不得什麼矜持和隱私。老葉也是夠狠,把我們幾個A喊去一通思想教育,分配我們一人照顧一個,真的必要時替他們做臨時標記,還警告我們做人要有良心,搞出什麼世界性的大新聞,他回去要給主席負荊請罪的。

五台山下一鴨梨:所以你就被這麼……亂點鴛鴦的分配給老王?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是啊,我當時也很絕望好不好!!!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等老王繳資料上來,我們才知道他的發情期從沒準過,老葉對我說「交給你了」的時候,我真想揍這個無恥老賊一拳。沒想到真到那幾天,老王反倒是最穩的一個,不吵不鬧,抑制劑也記得吃,從小組賽到決賽,我只給他咬過兩個臨時標記,硬是沒出過什麼亂子。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你想想,老王一個北方人,在霧霾中成長,身體倍棒,連豆汁這種地獄飲料都能忍受,也沒有文州那種坑死隊友的毛病,如果不是懷了娃,哪裡需要用到哺乳室呢?

五台山下一鴨梨:還以為你找到什麼關鍵證據,結果全靠猜……?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不全是猜,阿曉說老王「也在」,總不會是在走廊碰頭的,肯定是在哺乳室裡就碰上的。

五台山下一鴨梨:沒準是文州喊他去的?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文州那麼逞強的性子,我覺得他不會。

五台山下一鴨梨:也是。

五台山下一鴨梨:不對!

五台山下一鴨梨:老王沒兩天就曬一次貓,真的有娃,我不信他不曬!至少也在動態曬孕期菜單什麼的吧。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的確沒看他曬過,但不能因此排除這個可能性啊!!![張新杰認真臉.JPG]

五台山下一鴨梨:也不能因此肯定這個可能性!!![張新杰冷漠臉.JPG]

 

  ☆

 

  王杰希又狠狠打了兩個噴嚏,他往口袋裡掏面紙,宋曉順手替他拎了包,喻文州則是把他的手機接了過來。

  這時王杰希的通知欄不巧跳出新訊息,喻文州本覺得不該看,但見王杰希手忙腳亂地擤著鼻子,他還是直接把消息唸了出來:「楊聰說他已經幫你佔位置了。」

  「幫我回句謝謝。」

  「他問你……李亦輝旁邊的空位OK嗎?」

  王杰希神色微訝,但很快恢復如常:「亦輝不在意就好,我都行。」

  等王杰希戴回口罩,喻文州就交還手機,王杰希掃了一眼對話紀錄,嘴角甚至揚起了淺淺的笑意。喻文州看在眼裡,不免要想,若是換成他必須和于鋒坐一起,他未必能有王杰希一半的從容。

  雖然王杰希的性癖已經超出喻文州所能接受的正常範圍,但是面對在自己看來有些尷尬的座位安排,這人意外地不怎麼糾結,挺坦蕩的。

  今天發生的事還是機會講開的吧?

  希望這不是他失控的正向思考造成的錯覺。

 

  

 

  鄭軒還是半信半疑。

  就連自認掌握關鍵證據的黃少天也有相同的疑問。

  現在的社會風氣已經比十幾年前開放得多,奉子成婚的公眾人物多得數不完,懷孕是一般意義上的喜事,就算王杰希沒打算對外公開,他們這些熟識的老對手老朋友,怎麼可能一點風聲都沒聽到?

 

搞定老王的英雄請受我三拜 2035/06/30 20:38

五台山下一鴨梨:因為還沒滿三個月,所以不能說?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不對!!!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我們以前不是為了搞懂文州的毛病特地問過醫生嗎,體質正常的O,懷孕三個月以上才會產奶。老王肯定超過了。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我有個不太好的想法。

五台山下一鴨梨:我也……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老王其實不想要這個孩子?

五台山下一鴨梨:真的不想要,哪會拖到三個月以上?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那一切就很清楚了,原本老王想留孩子,但是他對象不肯負責,跑路了。

五台山下一鴨梨:[看渣A的眼神.JPG]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JPG]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將群名改為【拋棄老王的人渣到底是誰!!!】]

 

  ☆

 

  黃少天和鄭軒把他們認識的Alpha都猜過一輪,先前談論八卦的輕鬆心情已經半點不剩。平時,他們很少感受到三個性別的社會地位有什麼實質差異,電子競技不完全依賴選手的體能決勝負,雖然Alpha仍佔大多數,但優秀的Beta、Omega選手也不少。在這個圈子待久了,很容易忘記外面的世界是如何看待Omega的。今天發生的事算是狠狠地提醒了他們,還是有些傢伙不把Omega當人看──而且恐怕還不少,否則怎麼會一天就碰上兩個?

  聊到最緊張的時候,宋曉與喻文州正好從右側走道走到他們這排座位,喻文州與黃鄭兩人分別擊了掌,掌心的溫度高了些,但還好,並沒有燙到讓他的朋友擔心的程度。

  王杰希也和兩人打過招呼,然後越過他們的座位,坐到梁方與李亦輝中間的空位,與梁方碰了碰拳,很久沒見面的李亦輝站了起來,給王杰希一個擁抱,在李亦輝左邊的楊聰也探過手來,與王杰希相握。

  這短短的二十秒內,黃少天與鄭軒臉色瞬間變得極為複雜。

 

拋棄老王的人渣到底是誰!!! 2035/06/30 20:40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為什麼老王身上能聞得到文州的信息素?

五台山下一鴨梨:我也聞到了。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而且文州身上也有沾到老王的。

五台山下一鴨梨:感覺像……打了一架?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為什麼兩個O的味道能這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啊!!!為什麼啊!!!只是共處一室的話,不可能沾上這麼多吧!!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而且你們可愛的劍聖還想起了一件他一點也不想記住但還是不小心記住的事。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他倆的週期是錯開的。[媽耶.JPG]

五台山下一鴨梨:[細思恐極.JPG]

[五台山下一鴨梨將群名改為【饒了我吧我還是個孩子】]

 

  宋曉的座位在喻文州與鄭軒中間。喻文州坐下之後就開始撕蛇捲的包裝袋,但是嗅到奶油的香氣後只覺胃中一陣翻攪,噁心得想吐,最後他一口也沒吃,把封口貼紙貼了回去;鄭軒則是異常認真地看著手機螢幕上密麻麻的表格,全沒平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懶散模樣。

 

饒了我吧我還是個孩子 2035/06/30 20:55

五台山下一鴨梨:黃少的意思是老王被前任渣了,然後開始和文州交往?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這聽起來很合理不是嗎。

五台山下一鴨梨:其實我現在覺得……孩子也可能是文州的。

五台山下一鴨梨:[非AO伴侶之自然受孕率研究.PDF]

五台山下一鴨梨:你看第四章整理的表格。作者認為第一性別對實驗結果影響很小,由兩個男性O的精卵合成的受精卵,在模擬子宮成功著床的機率是5.39%,男性O和女性O的組合,也不過將中獎率提高到6.02%。但是這兩組數據還是很有意義的,明顯高於AA、BA、OA、OB這幾組受試者。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5.39%???這算高??

五台山下一鴨梨:如果一次沒中,就多試幾次嘛。

五台山下一鴨梨:[十連移民,百連改運.JPG]*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阿軒,我真是錯看你了,你污起來連我都不認識。

五台山下一鴨梨:承讓承讓。

[性感劍聖在線陪聊將群名改為【即使搞基也不忘增產報國的文州帥爆了!】]

 

  ☆

 

  「你的腺體溫度有點高,還行嗎?」

  「還行。」

  身為Beta的李亦輝,無法確認王杰希的信息素溢出多少,但剛剛的擁抱他無意間輕觸王杰希的後頸,感覺到那塊皮膚正在不自然地發燙。

  王杰希起先並不當回事,碰上發情期腺體溫度都會高些,他灌了幾口涼水試圖降溫,但水壺裡的水都喝完了,還是一點起色都沒有,暈眩感不減反增。

  擂台第四位的高英杰與宋奇英已經開始交手,魔道學者的視角一向是天旋地轉,王杰希竭力想保持專注,可是理智上愈想控制,信息素就溢出愈多,右手邊的梁方也感覺出不對勁,連忙問他要不要聯絡工作人員,王杰希咬著牙說先不用,說完把手邊的背包扔給梁方。

  當隊友這麼多年,梁方就算是個粗線條Alpha也知道這時候該怎麼做。他從王杰希的背包暗格翻出藥袋,老中醫給王杰希開的抑制劑是粉狀的,可王杰希的水壺已經空了,還好葫蘆瓶裡還有半瓶奶,梁方也不及多想,將苦澀的藥粉倒入奶瓶,隨便搖了兩下,餵王杰希喝下去。

  五分鐘後,王杰希的呼吸漸漸恢復平穩,梁方鬆了口氣。隨後他提出了一個剛剛見面就想問的問題。

  「你的信息素味道跟平常不太一樣。」

  「有嗎?」

  「剛剛還有很濃的……像蜂蜜一樣的香氣,現在比較淡了。」梁方知道那肯定不是Alpha的信息素,否則他會本能地感到牴觸;但如果這味道也是來自一位Omega,就更詭異了,兩股不同的Omega信息素,正常情況並不會融合得如此緊密。

  「這個……」王杰希臉上一燙,只得含糊其辭:「在哺乳室裡碰到個Omega,他信息素不太穩定,我也沾上了。」

  「這樣……我還是換座位吧。」梁方站了起來。

  王杰希不解地抬頭看他。

  「我易感期也快到了,等會團隊賽肯定打得很激烈,我怕我……」

  「行吧。」王杰希點頭,對自家隊員只要情緒激動就不自覺爆信息素的老毛病,他也再熟悉不過。

  梁方走到兩排座椅中間的走道,問有沒有誰願意和他交換座位,不要Alpha。

  於是,那個剛剛榮登王杰希心中麻煩人物排行榜榜首的傢伙,取代梁方坐到王杰希身旁的位置。

  「真巧。」看著新鄰居,喻文州勉強保持著微笑。

  「是啊。」王杰希僵硬地對喻文州點點頭。

  今天出門前真該看黃曆的。



(6)


-


【本節註釋】

[3] 榮耀常規賽統一為晚上八點半開始(第88章),挑戰賽則是晚上八點開始(第999章);第九賽季季後賽是八點開場(第1077章,霸圖對輪回);到第十賽季,所有觀眾在八點就已經入場(第1481章),比賽在八點半開始(第1578章、第1581章,興欣對輪回)。本篇採用出現較多次的八點半。

[4] 十連移民,百連改運:抽卡遊戲用語,意思是「就算一次抽不到,多抽幾次遲早能抽到」。沒抽到表示課得不夠多!

[5] 文字敘述可能不夠具體,附上由左到右的座位圖:
… 楊聰 李亦輝 王杰希 梁方 … 黃少天 鄭軒 宋曉 喻文州 …


-


父親節沒更新就一拖拖到月底……對不起我王和我魚(跪)

评论 ( 8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