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喻春】喻隊在情人節送會長999朵藍玫瑰,我廟終於打算內部消化了嗎?(2)

(1)

──────

[31樓] 水月庵小姑子

聽雨兄一臉四大皆空的模樣,連名字都改了,果然深受刺激啊😂

────── 

[32樓] 藍團は俺の嫁

撫摸樓主。

樓主是神領四團的吧,我昨天跟三團一起下本,他們也全懵了,整趟打得失誤連連心驚膽戰,公會頻除了問號就是省略號,偏偏會長一個字都沒說,搞得想八卦的也不敢問,深怕會長煩了把我們踢出去。

[會長表情包:SB滾.jpg]

──────

[33樓] 廟口老阿姨

第一眼看到樓主的帖子,只覺得這語氣這文采倒像在哪裡見過一般,何等眼熟到如此。

原來是聽雨兄,好久不見🤝

────── 

[34樓] [匿名用戶#kuit]

第一眼看到樓主的帖子,只覺得這語氣這文采倒像在哪裡見過一般 ……

 我嗅到了JQ的味道!!!可以球詳細嗎!🤩

────── 

[35樓] 廟口老阿姨

我嗅到了JQ的味道!……

讓你失望了,24K金純友誼。

兩年多前的事啦。我有個表妹,平常只玩手游,追星全看臉,我想剪個藍雨全員向的視頻推她入坑,到本板徵求素材,聽雨兄提供了不少,包含他珍藏多年的訪談剪輯和粉絲見面會錄影。

最後表妹還是沒入坑,但聽雨兄的ID我是記住了。我不在四團,平常玩不到一起,偶爾開黑還是很過癮的。

────── 

[36樓]🗡💣一生推

聽雨兄脾氣是真的好,普通直男粉跟我們這些CP粉之間是有次元壁的,聽雨兄不牴觸就算了,還主動提供素材,真暖啊。

────── 

[37樓] [匿名用戶#ajgi]

說句題外話。這樓也太多紅迷了8!

你們是怎麼粉上一群泥菩薩的?

────── 

[38樓] 為誰流下瀟湘去

紅樓粉喜歡藍雨有什麼問題嗎?

──────

[39樓] 🗡💣一生推

奉勸樓上上不要睜眼說瞎話。

藍雨的男孩子明明都是水做的!💦💦💦

──────

[40樓] 我就笑笑 

樓上的思想有點危險啊……

──────

[41樓] 我黃少銀河系第一帥 

紅樓粉喜歡藍雨有什麼問題嗎? 

歡迎收看 《榮耀情僧錄》!

──────

[42樓] 錘爆假粉狗頭

老子看不下去了,網上嘴砲誰不會???磨嘰多久了周邊還沒上,誰知道樓主是不是臥底?

──────

[43樓] 我就笑笑

網上嘴砲誰不會???誰知道樓主是不是臥底?

這年頭臥底的標準還真高啊。要每週到常規賽水樓吹一通我廟,寫文分析我廟的戰術,收集方丈所有wink鏡頭給女友粉男友粉發糖,關心我廟未成年選手的未來發展,還得調解廟粉藥粉的私下糾紛,比真粉還真情實感,藍溪閣總會長的工資我看都不夠。

────── 

[44樓] 我黃少銀河系第一帥

總會長沒那麼容易,混個分會長我看是綽綽有餘的。

年年歲歲開新區,歲歲年年人不同嘛。

聽雨兄,我看好你👍

────── 

[45樓][匿名用戶#jgrr]

樓上一講,我突然有點害怕。

要是每個隊粉都像聽雨兄這麼理智就好了。

我剛剛隨便搜了一下,板主今晚一口氣封了三個匿名黑帖,但新的黑帖還是前仆後繼的出現。

藍雨公關部現在還沒發稿,要是有什麼差錯,戰隊隊長不能動,只能拿會長開刀,大春的飯碗還保得住嗎?

────── 

[46樓] 藍團は俺の嫁

戰隊隊長不能動,只能拿會長開刀,大春的飯碗還保得住嗎? 

  陳獨秀同學,你快坐下!!!

────── 

[47樓] 🗡💣一生推 

戰隊隊長不能動,只能拿會長開刀,大春的飯碗還保得住嗎?

媽呀千萬不要!!!

會長辣麼好!!!😭😭😭

────── 

[48樓] 空積城專業瓜子零售商

大家是不是忘了知月還在看這樓……

隨便八卦內部任免是不是不太好?

──────

[49樓] 春來江水綠如藍

吃完宵夜回來,這樓的發展我已經看不懂了……

我就想問,樓主呢????

──────

[50樓][匿名用戶#Gyyy] 

我就想問,樓主呢????

合理懷疑沒周邊落跑了。

────── 

[51樓][匿名用戶#KKFe] 

我就想問,樓主呢????

合理懷疑在找親友代打。

────── 

[52樓] 360°無死角廟藥風向球🌀

樓主雖然還沒上周邊,但粉籍已經沒爭議了吧!!!

車轆轤的都消停消停。

────── 

[53樓] 因空見色,由色生情,傳情入色,自色悟空 [樓主]

久等啦各位,終於被我翻出來了!!!

【圖1】第六賽季總決賽現場票票根,背面有喻文州親筆簽名。

【圖2】黃少天簽名照(銀色簽字筆畫了個「PKPKPK」文字泡) 

【圖3】藍雨應援服、應援頭巾

【圖4】自製「摯愛藍雨‧所向披靡」橫幅

【圖5】索克薩爾痛包

如圖。由左到右是:第一賽季老魏臉的索克,第四賽季喻隊臉的索克,死亡之手吊飾I,死亡之手吊飾II,死亡之手吊飾III(雖然是興欣出的),滅神的詛咒紫色螢光筆,索克Q版胸章,劍詛雙色幸運繩。

【圖6】冰雨1:8模型

【圖7】藍雨戰隊日常寫真集:《藍雨的夏天》

這本入手過程當真血淚。小弟在互聯網公司工作,網速絕對稱得上國內一流,當晚我自主加班留在公司,還是沒搶到。跑了很多家周邊販賣店,也是一張紙都沒看見。本來我已經快放棄了,沒想到兩年後有位兄弟說他脫粉退坑,二手周邊不計成本出清,我不抱希望的一問,竟然有這本!!!🤣 

────── 

[54樓] 我黃少銀河系第一帥

看我刷出了什麼!!!!嫉妒使我雙手顫抖!!!

──────

[55樓] 藍雨的和平由我守護🕊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槓精們,拜託原地爆炸。

@藍雨板務-深夜2號機

板主麻煩把@錘爆假粉狗頭 叉出去。

────── 

[56樓] 我黃少銀河系第一帥

第一代死亡之手扎到手真的會痛,我掛了不到三小時就拿下來了,再也不敢帶出門,真·死亡之手。

聽雨兄能掛滿一個包是真愛了!

────── 

[57樓] 💚小別勝新婚💚

藥粉實名羨慕!!

有生之年希望看到我藥也出寫真書……

────── 

[58樓] 廟口老阿姨

買到二手藍雨的夏天也太幸運了8!!!!

我一個哥們是于鋒粉,于鋒轉百花之後他就改粉百花,大多周邊都賣了,但這本他死活不賣,說要放在床頭供著!

──────

[59樓] 🗡💣一生推 

這麼珍貴的寫真書都想賣,可能不是單純的脫粉,是轉黑吧?

──────

[60樓] 因空見色,由色生情,傳情入色,自色悟空 [樓主] 

刷新後嚇一跳,我挑重點回幾句🤣

對的我是聽雨,神領ID大家就別扒啦。

@360°無死角廟藥風向球🌀 @藍雨的和平由我守護🕊

先感謝兩位維護秩序。

@為誰流下瀟湘去 

我發過這麼多???這樣一看我都有點羞恥了哈哈。總之非常謝謝。

@藍團は俺の嫁

我就是不敢在遊戲裡問才上論壇的啊……

還有,筆團你的ID還沒改回來?

@我就笑笑 

小弟胸無大志,當會長是不可能的!!!

@我黃少銀河系第一帥

分會長我也不敢想啊,第十區殷鑑不遠😂
其實這包我也沒帶出門幾次,擠地鐵會發生慘案的……

@空積城專業瓜子零售商

多謝提醒,大家都是因為情況不明有點急吧。

@廟口老阿姨 

如果我當年知道你有剪過貴亂,就不發資源給你了!!!

[塑料友誼.jpg]

@🗡💣一生推 

還是有壁,我只是被藍雨的日常營銷刷到淡定了_(:з」∠)_

以及你猜得沒錯,賣我二手的那位兄弟是第八賽季決賽後脫粉的,說這場決賽太憋屈了,完全忍不了,看在他願意賣我二手的份上,我才沒跟他吵架😂

@💚小別勝新婚💚

會有的,等英杰長高一點🤗

──────

(3)

评论 ( 2 )
热度 ( 5 )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