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初來訪注意事項( メ∀・)⚔

長揖問好,這裡是絳竹 aka 竹外疏花,暱稱怎麼喊都行。ヽ(●´ ∀ `●)ノ

 

【坑單】

  道爾爵士的《福爾摩斯探案》系列,是我還沒開始寫衍生時就愛上的作品,雖然產出很有限。Sherlock/John前後左右無差。

  目前是《全職高手》坑底沼民,看原著/看動畫/看漫畫嗑到的CP都完全不一樣,我決定放棄治療了。


【大概列個你直喜好CP清單】(2023.02.10更新):

喜歡的GL有秀橙 / 楚戴 / 柔果 / 柔橙  

目前BG吃葉橙 / 葉果 / 葉柔 / 邱柔 / 葉楚 / 韓楚 / 鄭橙 / 翔橙 / 華秀 / 魏果 / 黃沐 / 方橙

至於GB吃戴肖 / 戴王 / 戴葉 / 橙葉 / 橙皓 / 橙翔 / 柔王 / 柔葉 / 沐橙總攻絕對ok

葉攻可以吃葉王 / 葉張 / 葉喻 / 葉肖 / 葉藍 / 葉皓 / 葉方 [方銳] / 葉軒 [李軒] 

葉受可以吃傘修 / 吳葉 / 陶葉 / 魏葉 / 韓葉 / 黃葉 / 翔葉 / 平葉 / 包葉 / 喬葉 

黃攻可以吃黃喻 / 黃于 / 黃韓 / 黃張 / 黃肖 / 黃包

王受可以吃楊王 / 黃王 / 韓王 / 喻王 / 周王 / 喬王

互攻可以吃喻王喻 / 周翔周 / 策軒策 / 魏喻魏 / 葉韓葉 / 葉魏葉 

其他冷CP詳見〈記錄下喜歡的冷CP們〉

…………

至於我自行研發的嘉世冒學CP郭橙,我還在努力割腿肉。

…………

糟糕好像根本列不完。

沉迷各種等邊或不等邊的三角形……

(廣播劇還沒補。電視劇還沒補。如果補完這兩部改編特別是後者,我不確定我的CP觀會不會更加混亂……)

雖然我很喜歡漫畫版,但在寫衍生時,大部分還是以小說原著設定為主的。

請不要因為我寫過/畫過某對CP,就輕易把我歸類為哪一家,在我搞了別的CP之後,再擅自判定我爬牆了,其實我,每天,都有可能爬牆(。)

蝴蝶藍的其他作品也有追,想跟我聊《天醒之路》、《王者時刻》也可以!


【關於CP】

▪我並不是每次都以CP為中心找糧,或者說一篇故事的CP始終不是我關注的重點,對於同人創作(圈),我可能非常非常不接地氣。

▪於我而言,友情愛情親情甚至相愛相殺都算CP的一種表現方式。

▪雖然標出攻/受多少代表我偏好的口味,但對我來說,只要感情是對等的,誰上誰下誰左誰右都沒關係。

▪我不介意一段CP關係是否自始至終都是一對一關係。不介意三人行、四人行、五人行、六人行。很少有感情可以從開始到結束都完美無缺,宿命的開端未必能修成正果,感情與欲望也不必然剛剛好同步。


【關於CP標示】

雖然不重要,但還是講一下我流的slash符號使用方式:

▪AB,A×B(A攻,B受)

▪A+B,A&B(A、B僅是同時出場,無愛情關係)

▪A/B,B/A(A、B可能在以後有更深的關係)

▪A→B,A←B,B→A,B←A(暗戀;其中一方沒有回應的單箭頭;箭頭強度不對等)

  

【關於掐CP這件事】

▪完全沒有意義。我有生之年都不會想做這種事情。

▪如果感覺我在掐CP,很可能是我們之間發生某種誤會,如果你終究還是感覺到惡意,歡迎善用評論拍磚。

  

【聯絡】

▪企鵝、圍脖都已炸,前者還炸過三次……所以聯絡我目前只能直接留言或交換WeChat號。小藍鳥→jlldrp,日常打拳,謹慎追蹤。 

有用過的圈名包含【那個戰法腦袋有洞】、【戰鬥格式重新載入中】,後來覺得這兩個筆名實在太長,才換回原本最常用的筆名,但主頁地址仍然保留著「戰鬥格式」的痕跡。(後來注意到這個直譯可能比較接近戰鬥模板……原諒我這個英語渣……)

如果想找真人相關衍生作品,特別是歷史衍生(Historical RPF/RPS),還有我熱愛的紅樓相關腦洞,請找我的另一個號 » @絳竹🐟茲山魚譜激推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