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引用、轉載、二次創作注意事項

✪原則上,只要完整注明出處與作者,本部落格所有「公開發布」之圖文,皆同意使用者部分引用援引其中概念或情節進行二次創作

✪原則上,本部落格所有「註明不可轉載」之圖文,不歡迎引用、轉載、二次創作。若您想要使用該作品,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

✪有鑑於LOFTER站內的「一鍵轉載」無法保障原作者的文章不被改動,故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皆禁止站內全篇轉載,若您想要轉載全篇,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

✪本部落格所有圖文,依其性質,開放之授權範圍如下:

1、非文學性/非虛構性作品:
1-1.沿用之授權條款: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1-2.使用範圍:包含自存備份、教學、評論、學術引用等。
1-3.請註明篇名、原始網址。

2、文學性/虛構性作品:
2-1.沿用之授權條款: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2.使用範圍:包含自存備份、教學、評論、學術引用等。
2-3.二次創作使用範圍:包含改編、翻譯、衍生(衍伸)等。
2-4.若二次創作所使用之傳播媒材與原作不同(例如小說改編為廣播劇),請來信告知我,感謝。 
2-5.請註明篇名、原始網址。

3、關於已出版之實體刊物:
3-1.非虛構性作品請參考1-1。
3-2.虛構性作品請參考2-1。
3-3.免費刊物:可翻印,不可轉售。
3-4.有價刊物:可轉售,不可翻印。

4、關於公益刊物
4-1.非虛構性作品: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2.虛構性作品: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4-3.依刊物性質有個別規範。
➤例如,為聲援婚姻平權而寫的《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arnest》屬於公益刊物,開放轉載、引用,也同意同好以影印方式推廣;我不會將這篇作品收入任何一本有價的本子裡面,也請你不要這樣做。

✿創用CC授權條款內容,請參見LOFTER知識共享說明
✿我的信箱:jlldrp@gmail.com

评论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