絳竹💌代餐高手

廢話博主。
α○3▸JLLDRP║愛⚡發⚡電▸絳竹║海🌸棠▸絳竹
本站堆《全職高手》相關,微量《福爾摩斯》相關;自介電腦版可戳「關於我」,行動版可看「置頂」。封面感謝哒哒老師!愛她!王杰希、葉修、孫翔相關cp都吃。熱愛RGB隨機組合。

本體是紅燒乳鴿⁽⁽ଘ( ˙꒳˙ )ଓ⁾⁾
活動稿努力完成,其餘坑品無保證。

【王喻王】沒有什麼事是喝一口奶不能解決的(1)

✦ αβΩ雙Ω!沒有生☆子,但是有☆☆☆產☆☆☆乳!🍼🍼🥛🥛🥛

✦ 純粹是滿足個人Kink的產物。彗星撞地球的我流OOC,雷如雷霆收震怒,崩如江海凝清光(ry

✦ 有Sexual harassment情節,也有關於PTSD的心理描寫,可能引起有類似經驗的讀者不適,閱讀前請斟酌自身的承受能力。造成任何不適我很抱歉。

✦ 有鑑於αβΩ世界是個只存在於假設中的世界,涉及醫療與法律的內容必然有虛構成分。

★ 前半偏向王×喻,但本質上是互攻

 



▼(1)

  

  喻文州從沒想過,他會在總決賽場館的哺乳室裡遇見王杰希。

  喻文州是在第十三賽季結束時宣布退役的,即使他是一個不依賴手速打比賽的電競選手,過了20-24歲這段黃金期,面臨的也是愈來愈大的體力與精神消耗。最後一場發佈會上,喻文州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了一段15分鐘的總結,有熱血也有溫情,許多粉絲聽完都熱淚盈眶。

  退役並沒有終止喻文州對榮耀的興趣,總決賽這樣的年度盛事,自然不可能錯過,他在聯盟總部的新工作,也包含定期呈報對重要賽事的觀察總結,於公於私,他都非到場不可。出門前,喻文州猶豫了一會,還是往包裡塞了電動擠□器和兩顆口服抑制劑。


  □□□□□□□□□□□□□□□

  

  

  平時遇上這種狀況,喻文州通常是自己喝掉,算是稍微彌補發□期大量的體力流失,但是現在一來不在發□期,二來胃中酸水上湧的感覺實在讓他食慾不振,喻文州看著哺乳室裡的洗手台露出猶豫的神色,王杰希頓時會意,他拿過喻文州的保溫瓶:「我替你喝掉吧,倒掉也是浪費。」

  「你不介意?」

  「不介意。」

  「那就麻煩你了。」

  「不麻煩。」王杰希說著,仰頭,喉結上下滾動,很快把微溫的奶喝完了。

  喻文州的□□比想像的還甜……王杰希有些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唇角,把空保溫瓶遞回喻文州手上,兩人的手短暫地相碰——喻文州的右手小指甲在王杰希的手掌輕輕刮了一下,有點酥酥麻麻的,王杰希以詢問的眼神看向喻文州,可是喻文州接過保溫瓶之後只是笑了一笑,低頭撩開衣服,再次把電動擠□器開關打開。

  好像剛剛的碰觸是完全不經意的。

  王杰希想,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吧。

  


    

(2) 


 -

  

 

看到以上節錄還沒有打飛作者還敢繼續看的你們都是勇者,真的。

雖然我自認恥度還行,但為免麻煩,每個章節都只有開頭與結尾。請小可愛們自主避雷。

閱讀方式 → 看置頂 

  

祝各位食用魚塊!(//´/◒/`//)

(錯字拜託自重喔)

评论 ( 18 )
热度 ( 1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絳竹💌代餐高手 | Powered by LOFTER